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叩响香港市场大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62日电 近年来,国内信用卡市场的蓬勃发展为发卡银行走出国门不断积累经验,也加速了开拓的步伐。建设银行于去年年底起在香港地区发行“中国建设银行”统一品牌信用卡,截至20154月末发卡量已近50万张,成功实现了信用卡业务在海外市场的首次试水。

为了满足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中国企业“走出去”激发的用卡需求,建设银行在广东的部分网点,为往返粤港两地的内地客户和在广东生活工作的香港客户提供受理服务,便于客户申办包括金卡、白金卡等不同等级的“中国建设银行”统一品牌IC信用卡。

IC信用卡的基本金融功能外,建设银行根据香港市场的特点,发展了包括时代广场、新鸿基地产广场、崇光百货、百老汇电器、海洋公园、苏宁电器等知名商户在内的100多家实体特惠商户以及AgodaGROUPONG-Market等网上商户,提供礼金回馈、礼品赠送及门票折扣等优惠服务。为香港客户量身定制的“PayPass”感应式支付功能,拍卡即付,无需签名,充分契合了当地市场快节奏的消费需求。此外,为了进一步利用内地及香港地区的资源,香港和内地客户可以在两地特惠商户享受同等优惠待遇,互通有无、互惠互利,促进了两地市场消费交易额的增长。

据悉,今年,建设银行还将加大在香港市场的投入,陆续为当地的信用卡客户提供包括观影、观剧折扣购票等在内的“衣食住行娱”全方位优惠金融服务。

中国银联香港地区“2014最高卡均交易量金奖”、VISA香港地区中小银行“2014最高交易量金奖”、万事达卡香港地区“2014电子支付安全奖”等多项殊荣,充分肯定了建设银行信用卡业务在香港市场的开拓业绩。随着人民币国际化的加速以及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香港地区信用卡业务的成功试水,不仅为建设银行开拓其他海外市场信用卡业务提供了有利的借鉴,也将进一步带动建设银行其他业务在香港的开展,为当地市民及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金融服务。(罗玉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