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建行洪城热购信用卡开启简约生活新纪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62日电 您还在为逛街购物时携带哪张商场会员卡而烦恼吗?您还在为聚餐买单时使用哪张信用卡而纠结吗?现在,您只需拥有一张江西建设银行的洪城热购信用卡,便可享受众多商场会员卡、折扣卡的优惠,谓一卡在手,尽享万千精彩。

近年来,我国人均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不断提升,居民消费需求日益旺盛,消费能力显著增强,消费逐渐成为拉动我国经济增长的关键因素。江西建设银行此次发行洪城热购信用卡,既是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扩大内需、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政策的有力举措,也是通过整合优质商户资源,为客户带来消费优惠和便捷用卡体验的有益尝试。这张信用卡能网罗“餐饮、酒店、出行、旅游、购物、娱乐”六大行业优惠,同时全面整合联盟商户会员管理、餐饮返利等功能,一卡畅享数百家精选合作商户的超值优惠,实现“多卡合一,一卡多用”跨行业联盟消费需求。有理由相信,洪城热购信用卡的上市推广,必将普“惠”百姓生活,成为大众消费群体的消费首选。

据悉,洪城热购卡首批享受专属会员功能的商户有苏宁电器、国美电器、华润万家、洪城大厦、百货大楼、百盛百货、万达百货、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江西饭店、江西千百味餐饮连锁酒店、万达嘉华国际酒店、南昌凯莱大饭店、滨江宾馆、洪都宾馆、园中源大酒店、嘉莱特国际饭店、江西新华书店、江西玲珑梵宫美容连锁、金蝶美容、万达影院、南昌市星美影院、万达大歌星KTV、金域高能足浴、美快真数码影像、万达亚细亚旅行社、江西国旅、江西乐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汇仁堂药品连锁等商户。为进一步丰富客户权益,江西建行在后续将在全省范围不断补充和丰富联盟商户,同时,为答谢广大持卡人的厚爱,洪城热购卡即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详询建行各大网点。(罗玉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