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遵化首届中国“佛花节”6月13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遵化首届中国“佛花节”6月13日开幕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2日电 盛夏六月,栗花飘香。中国首届“佛花节”暨尚禾源航天农业文化旅游节、云门光泰禅寺祈福法会·传统民俗庙会将于农历四月二十八—药王菩萨圣诞”前日(613日),在遵化市兴旺寨乡何家峪村开幕。此次活动由尚禾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办,节期从613日开始,至619日结束,为期一周,将为游客展现一场不容错过的文化盛宴。

云门光泰禅寺禅修礼佛赏花

云门光泰禅寺,源于秦、盛于唐,后毁于元世祖至元年间。2009年,经河北省宗教局批准,该寺得以恢复重建,再现秦唐雄风。放生池、山门殿、天王殿、大雄宝殿、椿萱悦阁等20座建筑依山矗立,回环曲折,气宇轩昂,乃禅修礼佛圣地。

中国首届“佛花节”期间,游客在禅寺礼佛听禅之余,可置身栗花之海,闻花香、净身心,涤尘除垢;可伫立远观,把“秀山、奇佛、灵松、神云、美栗”等自然之美尽收眼底,舒畅之感无以言表。

现代农业园区体验航天农业

中国航天育种产业化示范基地—尚禾源农业开展有限公司4个连栋温室里,各类花卉争奇斗艳,瓜果蔬菜琳琅满目,而且瓜果蔬菜都是航天育种的品种。游客可在观赏航天农业的同时,在航天农业展览馆里,通过实物标本(模型)、蜡像、石像、壁画、雕塑、微缩景观、展板、多媒体等多种形式,了解京东地区不同历史时期的农业生产技术演进轨迹以及农耕文化和航天农业的发展变迁;更可在生态餐厅,品尝以新的农业生产模式——“航天育种+有机种植+精细分级标准”生产出来的健康农产品。

游客接待广场尽享娱乐表演

“佛花节”期间,在游客接待广场、停车场等地,评剧表演,儿童游乐,字画、工艺品展览以及美味小吃品鉴等丰富的娱乐活动将粉墨登场,亟待广大游客的参与。

一家人或三五好友置身于乡村小径,一边闻着悠悠花香,一边倾听佛家禅音,话话家常,其乐融融,好不惬意。事后,若再配上美味佳肴,甘栗酒把酒言欢,享受一下娱乐活动带来的愉悦心情,那真可谓是人生一大乐事。

远离喧嚣,在山间吐纳新鲜空气,赏花、观演、体验、美食、祈福、悟禅……中国首届“佛花节”Welcome you!(中共遵化市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 周宏武 王双利 孙月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