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拾金不昧姐妹花 传递美德在裕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拾金不昧姐妹花 传递美德在裕华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2日电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在石家庄市神兴小学对该校陈佳洋、陈佳余两位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表扬,并授予两姐妹裕华区2015美德少年荣誉称号。

陈佳洋、陈佳余在小区拾到一个大钱包,在原地苦等失主40分钟未果后,和老师一起将钱包交给保安,最终物归原主,此事在河北日报刊登后学校才知道两位同学的事迹,随后,学校倡议全样师生向她们学习。她们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

活动当天,裕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肖玉良向两位同学颁发了美德少年荣誉证书,号召全区未成年人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发扬尊师孝亲、团结助人、诚实守信、自强不息、勤俭朴素的传统美德,在家中为长辈尽孝心,在学校为同学送关心,在社会为他人献爱心,人人争做美德少年,人人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