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顺德五大公共领域向民资“招手”

广州日报王鹏 2015-06-02 11:2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顺德五大公共领域向民资“招手”

顺德区政府昨日发布,将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等领域

佛山地铁3号线、广州地铁7号线加起来顺德需要投入数百亿元,其他公共领域也需要大笔投入。顺德区政府昨日发布,将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等领域,相关试行的实施意见已出台。下一步,将在省相关细则出台后再制定管理办法、操作指南等配套文件。

据介绍,顺德将鼓励社会资本进入政府负有提供责任又适宜市场化运作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类领域。优先选择投资规模相对较大、市场化程度相对较高、技术发展比较成熟、收益比较稳定、价格调整机制相对灵活、合作期限较长的项目。其包括基础设施、开发整理、市政公共设施、社会事业设施、购买服务五大类。

其中,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桥梁、隧道、综合交通枢纽、港口、水利等基础设施类项目昨日被重点提及;开发整理类则包括产业园区开发、城区土地整理、三旧改造等;市政公共设施包括供水、污水、垃圾处理、固废处置、燃气、水环境治理、中水回用、城市公园、公共停车场(库)、地下综合管廊等。(王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招手 民资 公共停车场 顺德 公共领域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