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海高速茂名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面包车追尾货车致5死2伤

南方日报李文才 2015-06-02 11:2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面包车追尾货车致5死2伤

5月30日凌晨2时38分左右,沈海高速茂名段发生一宗交通事故,一辆小型面包车追尾碰撞同方向的重型厢式货车,事故导致5死2伤。

据茂名市交警部门介绍,事发时何某才驾驶车牌号为粤KM88××的小型面包车,车上载有乘客6人,由广州往湛江方向行驶,当行至沈海高速茂名段3343KM处时,追尾碰撞同方向在前的由黄某某驾驶的桂A683××重型厢式货车,造成粤KM88××小型面包车驾驶员何某才及车上乘客等5人当场死亡、卢某某等2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较大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后,茂名市交警部门立刻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交通拯救车赶赴现场抢救、处置,并在现场中心设置警戒线,引导路面车辆绕行。

事故现场处置完毕后,茂名市政府立即组织市应急办、安监局、交通局、卫生局、民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事故现场分析会,部署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李文才)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