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衡水两车迎面相撞一人被困 消防10分钟成功救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衡水62日电 531732分,衡水消防枣强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枣强县王均乡边庄村路段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请立即前往救援。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辆水罐消防车及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现场一辆大型货车和一辆轿车迎面相撞,小轿车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情绪激动。指挥员一边安抚被困者情绪一边组织力量进行侦查。经过短暂的侦查,指挥员做出战斗部署:一组警戒疏散小组,与现场交警配合疏散来往车辆设立警戒,防止对事故车辆造成二次伤害。二组救援小组,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剪切钳等救援工具争分夺秒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援。经过10分钟的紧张营救,将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并交由在场等候的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