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徒步穿越120公里无人戈壁 深圳企业家征服“玄奘之路”

晶报 2015-06-02 11:1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徒步穿越120公里无人戈壁 深圳企业家征服“玄奘之路”

领队欧阳良宜

徒步穿越120公里无人戈壁 深圳企业家征服“玄奘之路”

蒲爱民一人“牵引”两名队友

徒步穿越120公里无人戈壁

深圳企业家组团征服“玄奘之路”

挑战和冒险,从来都是勇敢者和探险家的游戏。对于热衷户外历险的人来说,荒无人烟的广袤戈壁从来都是他们的征服对象清单中的一项。

5月25日10:37,代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出征“戈十”的蒲爱民全力拉着两位队友冲过了终点线,他们紧紧拥抱在了一起,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圆满完成了5月22日至25日4天112公里(实际120公里)超长距离“戈十”赛程。作为深圳本土唯一的参赛团队,北大汇丰商学院首次参赛,即取得了首次参赛院校中第一名、所有43支参赛院校第13名的成绩,并获得了象征团队精神的“沙克尔顿奖”!在深圳户外运动史册上,他们书写下了辉煌的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