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考6月7日—8日举行 在校大学生参与替考将开除学籍

深圳商报姚嘉莉 2015-06-02 11:1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商报讯】(驻穗记者 姚嘉莉通讯员粤考宣)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8日举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9日举行。昨日,记者就今年考前广大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采访了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就考试的注意事项向考生作出了具体的温馨提示。

我省今年普通高考各科目均继续实行计算机网上辅助评卷。考生考试时,应认真遵守有关考务规定,在专用的答题卡上按规范作答,以免造成失分,影响自己的考试成绩。

一要正确填写相关信息。考生答题前,一定要先认真检查条形码上的姓名、考号与本人的姓名、考号是否相符,然后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答题卡相应位置的空格框上准确填写考生号、姓名、考场号、座位号,并在单页码答题卡右上角的“条形码粘贴处”栏内正确粘贴条形码,否则答卷将无法扫描。

二要正确填涂试卷类型。我省实行A、B卷分卷考试,考试时必须看清自己试卷的类型,并将答题卡上试卷类型的A或B信息点涂黑,不然,将影响到选择题的成绩。凡是未填涂或填错A或B试卷类型的,考生答卷无效。

三要规范作答。考生作答时,一定要看清题号,并把答案书写在各题目的指定区域内,不得超出答题区域范围,不得擅自更改答题卡上题号顺序,否则答案无效。尤其在作答选做题时,必须注意将自己选做的题号旁边的信息点用2B铅笔涂满涂黑,不能漏涂、错涂、多涂选做题信息点。漏涂、错涂、多涂选做题信息点,选做题答案无效。

四要使用现行规范汉语言文字答卷。根据教育部考务要求,我省用汉语文授课、学习的考生在高考时,除外语科外,笔试一律用现行规范汉语言文字答卷,考生切勿使用网络语言、繁体字、古文字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