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考将至 学霸们的考前经验:千万别对答案

华商网宋雨浓 2015-06-02 10:5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考将至 学霸们的考前经验:千万别对答案

许嘉辰

本周末,一年一度的高考就将进行,作为即将面临考试的考生,心理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忐忑。在这仅剩四天里,怎么安排复习,怎么调整心态,去年咸阳高考的学霸们有话说。

咸阳2014年高考理科第一名:许嘉辰

有计划地安排学习时间 不熬夜

总分:697分

各科:语文124分 数学146分 英语145分 理综282分

就读高中:实验中学

就读大学:北京大学

专业方向:数学科学

去年高考结束后,许嘉辰得知自己的成绩时,感到有些意外,“比我估的高了一些,挺惊喜的。”作为去年高考咸阳理科第一名的他,善于有计划地安排学习时间,不熬夜,不上辅导班,看重课堂和基础。

5月31日,还在北大上课的许嘉辰谈起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我当时没用题海战术,该学习的时候认真学习,每天十点半就睡觉了。”从来没因为学习熬过夜的他,前一天会合理制订后一天的学习计划,把各科的学习重点安排得非常紧凑,不会出现偏科的情况,“学习上还是要重基础,重课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高考 题海战术 总分 考生 学习时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