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近三天西安阴雨为主 提醒:携带雨具适当增衣避免着凉

三秦都市报姬娜 2015-06-02 10:59: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最近三天西安阴雨为主

昨天,受阴雨天气影响,古城犹如笼罩了一层薄纱,能见度比较差。最近三天,西安以阴雨天气为主,提醒您外出记得携带雨具,并适当增加衣服以免着凉。

昨天上午,古城没有了阳光的照射,闷热感没有了,穿着短袖短裙反倒凉意明显。一整天能见度比较差,市民吴女士提出疑问:“难道又是雾霾天?总感觉眼前笼罩了一层薄纱!”

省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高红燕说,昨天,陕北南部、关中部分地方和陕南大部分地方都出现了小雨,西安白天最高温24.4℃,比前天下降近4℃,天气较为凉爽舒适。“我们的气象观测记录上没有显示出现雾霾天气!”高红燕说,一般来说夏季出现雾霾概率小一些,但是遇到低压控制、风力小的时候也会出现。昨天能见度差,主要是受阴雨天气影响,相对湿度大,水汽含量大,有云。最近三天,我省多地以阴雨天气为主。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大部地方有小雨;今晚到3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南西部局地有大雨;4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关中大部、陕南有小到中雨。其中,西安今天白天阴天,局地有阵雨,气温在21℃-27℃;今晚到明天阴有小到中雨,气温18℃-22℃;4日小雨转阴天,16℃-24℃。(首席记者姬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阴雨天气 着凉 陕南西部 雨具 雾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