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国儿童与广州长隆大熊猫三胞胎共度“六一”

南方日报张婧吴伟洪 2015-06-02 10:29: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儿童节当天,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熊猫中心,一场多国小朋友与大熊猫三胞胎共同庆祝国际儿童节的活动欢笑中拉开序幕。

多国儿童与广州长隆大熊猫三胞胎共度“六一”

“The baby panda is so cute!”6月1日上午,十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与熊猫三胞胎一起,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熊猫中心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据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共有近20个家庭,都在广州生活,分别来自加拿大、法国、印度、美国、哥伦比亚、叙利亚、俄罗斯等。

这是熊猫三胞胎萌萌、帅帅、酷酷“熊生”中的第一个儿童节,在场的小朋友拿起了画笔,画出自己最好的作品,并作为礼物送给了熊猫三胞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三胞胎 六一 长隆 大熊猫 多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