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房价涨幅连续五个月领跑全国 专家:“按需入市”

深圳商报陆剑伟 2015-06-01 10:30: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房价涨幅连续五个月领跑全国 专家:“按需入市”

随着房价连续上涨,周末俨然已经成为深圳开发商疯狂推盘,购房者疯狂抢房的专属时间。图为5月下旬入市的某新楼盘。深圳商报记者张小禹 摄

深圳商报记者 陆剑伟

深圳房价涨幅连续5个月领跑全国后,5月份的房价有望再创新高。市场上更凸显楼市的疯狂一面:不少新盘两个月涨价两成,二手房业主反价四五十万屡见不鲜……深圳商报记者采访了解到,造就深圳楼市的疯狂,除了宽松的政策外,供应不足成为主要原因。受访业内人士称,在楼市不理性的同时,相对其他一线城市,深圳房价确实存在补涨动力。在后市仍有大量新增供应的情况下,市民应“按需入市”,规避涨幅较大和炒作过甚的片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