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金武阳中学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27日电 为了让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性,掌握艾滋病的防控知识。近日,江西瑞金武阳中学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该校利用主题班会、黑板报、校园广播、发放宣传册等渠道宣传防艾滋病知识,包括介绍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如何有效预防艾滋病,如何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内容。武阳中学一名老师告诉记者,通过学校的教育宣传,师生们对艾滋病传播渠道、传播方式、预防措施、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都有了更科学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按照所学知识积极预防艾滋病,同时还要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参与防治艾滋病工作,共同遏制、抗击艾滋病,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文瑰婷 邹华南)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