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公路分局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26日电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根据上级有关精神,上饶公路分局建立了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制度,扎实开展巡查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促进了全县公路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

统一认识

局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制度,并召开股长会议和职工大会进行学习,使干部职工对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充分的认识,为巡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

健全机构

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了对巡查工作的领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巡查工作日常事务的联系和协调工作;组建了由局纪检监察室人员及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巡查组,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巡查监督,从而为巡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完善制度

制定出台《上饶公路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工作制度》为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制度基础。

巡查有力

一是突出“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一把手负责,分管领导对分管范围负责,股室单位各负其责”的廉政工作机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持“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工作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考核;二是“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得到了认真落实。局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上饶市公路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

巡查工作制度》的要求,对重大决策事项、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资金使用事项坚持集体决策,促进了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

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巡查,树立单位良好形象

为切实推进我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开展,巡查组定期、不定期对干部职工的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和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巡查,及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工作的开展,推进了全县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强化了资金监管,提高了理财水平,确保了财政干部和财政资金的双安全。(王迎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上饶 公路分局 党风 廉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