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赣县人民医院科学应对手足口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25日电 5月22日,江西赣县人民医院儿科护士正在为患儿打头皮针。连日来,由于天气不断变化,冷暖不稳定且多风多雨,使手足口病患儿逐日增多,作为全县手足口病定点救治医疗机构的赣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科学应对。

江西赣县人民医院科学应对手足口病

赣县人民医院通过成立专业救治团队,实行随时会诊制,24小时值班待命,做好突发应急准备,调配相关救治设备及业务骨干充实到儿科,增强儿科病房的手足口病救治力量,提高医疗救治技术能力,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救治工作。目前,无1例重症患者和死亡病例,切实保障了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刘礼明 钟兆林 蔡建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赣县 人民医院 手足口病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