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全国竞走大奖赛(鹰潭站)圆满结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25日电 日前,记者从2015年全国竞走大奖赛(鹰潭站)主办方获悉,2015全国竞走大奖赛(鹰潭站)于5月22日至23日在鹰潭市龙虎山拉开帷幕。共有来自江西、安徽、甘肃、江苏、云南、青海、广东等地的近100余名选手参加。

2015年全国竞走大奖赛(鹰潭站)圆满结束

5月22日,分别进行了男子、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男子、女子青年组10公里竞走和男子少年组10公里、女子少年组5公里比赛。5月23日,分别进行了男子成年组50公里竞走,男子青年组30公里竞走比赛。

此次比赛赛道设在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区,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西省体育局、鹰潭市人民政府承办。鹰潭市公安局、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鹰潭市体育局、共青团鹰潭市委、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等部门全程比赛提供了相关协助。(郑伟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竞走 鹰潭站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