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公路分局:迅速部署防汛各项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25日电 汛期已至,为切实做好当前防汛抢险工作,上饶公路分局迅速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及市公路局应急措施,严格按照上级“防大洪、抢大险、抗大灾”的部署要求,结合今年全国养护大检查,紧急部署防汛各项工作。

成立汛期公路养护和防汛抢险工作领导小组,对重点线路实施领导分片、分线包干制,全面落实汛期公路养护和防汛抢险责任制,严明防汛抢险纪律,责任不到位、贻误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根据往年的工作经验,结合今年的实际情况,对原有的防汛应急预案进行了修改补充,使预案日趋完善,操作性更强。

加强汛期养护巡查及水毁值班制度,组织养护人员检查涵洞等排水设施,强化以桥梁、陡坡、急弯视线不良路段等为重点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水毁坍方、缺口、路基沉陷等组织抢修,不能立即恢复的按要求设置醒目的警示标志和必要的防护设施,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加强值班和信息报告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政令、信息畅通,遇公路阻断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上报和处置。

目前,上饶公路分局防汛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分局将密切关注水情、雨情、汛情的变化,做好迎战主汛期的各项准备。(王迎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上饶 公路分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