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市公路局副局长徐剑云督查上饶县路面大中修工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25日电 近日,上饶市公路局副局长徐剑云在市局总工曾小勇及工程科、养路科、质安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下,对上饶公路分局2014年大中修工程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督导组查看了大二线施工路段工程建设及管理程序、质量控制及管理情况等,对分局该项目工程的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也是分局领导近年来对工程质量高度重视所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分局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一是通过落实监管措施,严格执行各项施工规范。二是建立工程领导责任制度,工程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分片负责,责任到人。三是定期对建设项目开展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公路建设质量管理、工程进度、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廉政建设等情况,对质量监管工作不力、进度迟缓、责任单位和个人失职的,予以通报批评。(王迎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上饶 公路局 刘剑云 路面 大中修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