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鹰潭市月湖区东风巷社区以活动拉距离、促和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25日电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22日上午,鹰潭市月湖区东风巷社区与铁西幼儿园联合举办了以“书香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联谊活动。

上午九时整,活动在孩子们的歌舞《童心向党》中拉开帷幕。为了让全园小朋友感受节日气氛,体验童年幸福与快乐。同时培养幼儿阅读能力,鹰潭市月湖区东风巷社区与铁西幼儿园精心策划将活动以幼儿诗歌朗诵表演活动为主。活动中孩子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朗读了《道德经》、《弟子规》、《游子吟》等儿童诗歌。浓浓的亲情、阵阵的感动、快乐的笑声在这里交融,编织成一幅和谐而美丽的画卷。

鹰潭市月湖区东风巷社区与铁西幼儿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辅助,促进幼儿阅读能力的培养。同时,密切加强社区与幼儿园、家庭的联系,积极营造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参与学前教育的氛围,使家长在观看和参与中,进一步感受幼儿教育的新观念。(郑伟敏 林晓蓉)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鹰潭市 和谐 社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