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旅游业老大盛赞: “平潭是一座充满商机的火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平潭时报讯(记者杨国)近日,港中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卓洋一行来岚考察平潭的城市规划和产业规划,实地参观了景区,双方在座谈会上探讨交流了合作前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江铃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区旅游发展局局长吴杰华介绍了平潭开放开放和全区旅游业现状。傅卓洋盛赞,平潭目前是一座充满商业机遇的火山,即将喷发,他很看好平潭投资前景。他认为,平潭有独特市场、政策和资源优势,但定位不能仅限于大陆和台湾跳板,要转变为国际性旅游乐园,将平潭旅游观光“过客”转变为度假休闲“住客”。港中旅集团是香港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现已成为以旅游为主业、物流贸易等实业投资(钢铁)为支柱产业的大型企业。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