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新一届市委常委13人亮相

深圳新闻网张玲 陈飞 2015-05-25 11:09: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新一届市委常委13人亮相

5月24日下午16时40分,13名深圳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了记者见面会。

深圳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张玲陈飞)5月24日下午,深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由13名同志组成。马兴瑞当选为第六届深圳市委书记。

许勤、李华楠当选为深圳市委副书记。

张虎、张文、林洁、王兴宁、郑轲当选为深圳市委常委。

5位新晋常委分别是:杨洪、李小甘、郭永航、田夫、李建华。

下午4时40分,13名深圳市委常委举行了简短的记者见面会。

深圳新一届市委常委13人亮相

马兴瑞现场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向全市干部群众表态。

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对刚刚闭幕的第六次党代会给予高度评价,称此次会议圆满、成功,必将对深圳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影响。

马兴瑞在见面会上表示,“衷心感谢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对我们的信任。从今天开始,新一届市委就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正式接过了带领特区改革发展的接力棒,受命于深圳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新时期,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马兴瑞现场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向全市干部群众表态,具体讲了四句话:

第一句话: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使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全力担负好新使命、新任务,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更加奋发有为地把深圳经济特区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努力在‘四个全面’新征程当中,奋勇争先,勇立潮头,不断创造新的业绩,绝不辜负中央和省委的信任和重托。”

第二句话:改革创新,攻坚克难。

“改革创新是深圳最为鲜明的城市特征,也是特区事业继往开来的传家宝。我们将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努力破除阻碍发展的思想禁锢和利益藩篱,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努力让改革创新的大旗在深圳特区继续高高飘扬。”

第三句话:真抓实干,勤政为民。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实干为民,把人民群众的期待转换为一项项举措,落实到一件件实事。力抓快办,责任到位,务求实效,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努力让广大市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第四句话:公道正派、清正廉洁。

“这不仅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也是党和人民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作为特区的领导干部,我们一定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秉公奉权,依法办事,自觉接受监督,努力当好‘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坦坦荡荡为官’的表率,带动全社会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附录——

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

马兴瑞、许勤、李华楠、张虎、张文、林洁、王兴宁、郑轲、杨洪、李小甘、郭永航、田夫、李建华。

市委书记:马兴瑞

副书记:许勤、李华楠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

委员名单

(共75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万国营、马宏(女)、马兴瑞、王卫、王强、王璞、王立新、王幼鹏、王兴宁、王宏彬、王国宾、王京东、王雁林、艾学峰、田夫、丘海、冯现学、吕玉印、乔家华、刘恩(女)、刘庆生、刘初汉、汤丽霞(女)、汤暑葵、许勤、孙福金、杜玲(女)、杜鹏、李小甘、李永华、李廷忠、李华楠、李建华、李清泉、李瑞琦、杨洪、杨绪松、肖亚非、吴德林、何锐军、余新国、宋丽萍(女)、张文、张虎、张备、张波、张合运、张恒春、张晓莉(女)、陆健、陈彪、林洁(女)、林梓明、罗莉(女)、罗乐宣、郑轲、胡锦、姜建军、姚任、贺海涛、倪泽望、徐友军、徐安良、高圣元、高振怀、郭立民、郭永航、郭雨蓉(女)、黄敏、黄华森、梁增昌、蒋溪林、蔡立(女)、蔡颖(女)、戴北方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

候补委员名单

(共14名,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得赞成票相同的按姓氏笔画为序)

范鸣春、苏振威、杨峰、杨胜军、陈寅、岳川江、王有明、王家辉、刘洪一、吴思康、罗建鹏、邝兵、章俊(女)、张善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