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龟峰又添新景——几十万株向日葵展“笑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西龟峰又添新景——几十万株向日葵展“笑颜”江西龟峰又添新景——几十万株向日葵展“笑颜”

中国日报网江西525日电 近日,江西弋阳龟峰景区的几十万株向日葵竞向开放,吸引着各地的游客来此地免费观赏。据了解这些向日葵都是景区今年栽种的,五十亩地上共种有五十万株,明年还将扩大种植规模。

向日葵又名太阳花,因花序随太阳转动而得名。向日葵的花语是信念、光辉高傲忠诚与爱慕,向日葵的寓意是沉默的爱,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因其独有的品质,让追求爱情和幸福的人们,对向日葵独有情钟。据了解,这些观赏向日葵当年种植当年开花,花期长达近二个月,极其观赏价值。因花期还要持续的六月份,预计整个观花期来玩的游客将有十几万人。(叶旦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