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22日电 为期三天的江西传媒职业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比赛于520日拉开帷幕,这次比赛的主题是“携手互助阳光心态”,旨在通过比赛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比赛

在开幕式上,学院各系经过精心排练的团体操表演精彩纷呈:印刷工程系表演了舒缓宁静、柔美与阳刚并济的《减压操》,展示了一种舒缓压力的方式;出版传播系表演的《快乐舞步放松操》,启发大家以放松自我的方式缓解疲倦与困扰;数字传媒系的《心理健康手语操》,以一种全新的视角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感恩之心;技校管理部奉献的热辣劲爆的《啦啦操》,奔放的激情,优雅的舞姿,向观众展示出动感之美。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素质拓展比赛

据悉,这次大赛是根据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工作部署而开展的活动,比赛项目也丰富多彩,有“78足”、“无敌风火轮”、“编花篮”、“背靠背、心连心”、

“群龙戏珠”和“火车快开”等,所有项目既是比赛,又是娱乐,更是心与心的沟通。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活动学生们表现出很高的参赛积极性,参与面之广,积极性之高,准备之充分,是这几届来最好的一次。(高军来 郑连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