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牛“大闹”沪昆高速 民警智擒“牛魔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22日电 52014时许,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四支队第七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894KM处(宜春袁州区境内)时,发现一头小牛在高速上悠哉地行走,旁边都是过往的车辆,车速极快,稍不注意,牛就有和车子相撞的可能。民警见此情景,立刻向值班室汇报,并通过附近村庄来联系牛的主人。民警试图用绳子套住牛,将其牵下高速。可是,小牛见了民警之后,更加兴奋了,似乎和民警玩起了“抓人”游戏,在高速上肆意奔跑,到处“躲藏”。无奈,民警只能一边在旁边作好警戒,一边先将小牛赶至安全处。最后,民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将这“牛魔王”赶至高速公路旁的护坡上,并将其捉拿。

随后,牛主人赶到现场,认领了自己的牛。民警问清楚情况后得知,这头牛是通过高速路周围破损的铁丝网闯进来的。最后,民警跟随村民查看破损的铁丝网,将其修复,并联系路政部门,对破损和设计缺陷的铁丝网进行了排查,要求有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文瑰婷 黄承洪 谭世章)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