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赣县卫生局举办全县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培训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20日电 为防范和减少医疗纠纷的发生,提高医疗机构应对医疗纠纷的处理能力,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江西赣县卫生局于4月10日在赣县人民医院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培训班。赣州市卫计委副主任赖卫国到会讲话并作了专题讲座,开班仪式由县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军明主持,全县县直医疗单位、各乡镇卫生院的院长、分管院长、医务科长及临床科室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江西赣县卫生局举办全县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培训班

赣县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培训班

江西赣县卫生局举办全县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培训班

赣州市卫计委副主任赖卫国作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的专题讲座

培训班邀请了市卫计委副主任赖卫国和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谢智勇就医疗纠纷的预防与处理进行专题学术讲座。赖卫国副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医疗纠纷调处经验,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新时期下如何“妥善处理医疗纠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谢智勇律师则以多年的法律工作和司法审判经验,对《侵权责任法》相关条文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两位专家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在场参训人员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一致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并且贴近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法律课,对提高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有效妥善处理医疗纠纷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刘礼明 钟兆林 陈祝斌 蔡建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赣县 卫生局 医疗纠纷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