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车看手机致两车相撞 司机被卡驾驶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19日电 5月19日凌晨4时许,黑夜里下着暴雨,在福银高速公路392KM(江西省抚州市黎川段),一辆装满快件的重型厢式货车与装载水泥的中型自卸货车相撞,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告诉记者,装满快件的货车驾驶员18日在武汉购买了一款新手机,开车行驶过程中听见手机响,误以为来电话而伸手拿手机时,手机不慎掉落在驾驶室地上,司机在在捡手机的时候车辆失控撞上前方行驶的中型自卸货车。事故发生后快件货车司机卡在驾驶室里出不来,最后在在场所有人一齐努力下把驾驶员成功救出。

高速交警提示驾驶员,在行车中不要接打电话、发微信和看朋友圈,这种行为将严重干扰驾驶员注意力,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文瑰婷 熊伟夫)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开车 手机 撞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