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德兴市昄大乡O2O服务群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19日电 “民政所和村委会要及时对受灾群众进行安抚和慰问,帮助灾后重建。”5月16日,江西德兴市昄大乡党委书记在接到该乡昄大村发生一起意外火灾的报告后,第一时间在该乡“O2O”服务群里作出指示。原来,当天凌晨该乡昄大村村民翁某家中因电线老化短路引发火灾,房屋基本烧毁,经济损失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群众向“O2O”服务群反映了现场情况,该乡值班领导及时组织乡村干部赶到火灾现场维护秩序,大火最终在乡、村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扑灭。得知翁某在外务工,乡村干部及时打通了其电话,告知了消息,进行慰问和安抚,并做好灾情上报工作。

得知受灾户回来后,5月18日上午,德兴市民政局、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和昄大乡政府分管领导、民政所以及村干部一行立即前往翁某家进行慰问,实地了解受灾情况和生活困难,鼓励翁某一家要积极面对生活、度过难关,并送上了大米、油、棉被等日常生活用品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文瑰婷 孙良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西 德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