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悦荟广场割喉案:割喉凶手出狱后受害人成了嫌疑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警方追溯2年前悦荟广场割喉案中案

割喉凶手出狱后 受害人成了嫌疑人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覃燕燕

核心提示

如果你是本报老读者,应该还记得两年前发生在南宁市朝阳路悦荟广场的轰动一事,该商场保安张某驱逐拾荒男子黄某时,遭到对方割喉。事后,黄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1年有期徒刑,于去年夏天出狱。

可是,让张某想不到的是,黄某出狱后,自己却被警察抓走了。今年5月6日,保安张某因涉嫌伤害黄某致其重伤,被南宁市公安局兴宁派出所依法刑拘。

当年的受害人,为何2年后却变成嫌疑人被抓了;就算黄某的伤真是张某造成的,为何当年不直接追究张某的责任?张某的家属对此很是不解。

旧事重提

凶手出狱后

受害人被抓了

张某的妻子何某目前怀孕4个月,她昨日告诉记者,丈夫今年5月6日突然被兴宁派出所刑事拘留,她7日收到了警方的一份告知书,只知道丈夫涉嫌故意伤害,“具体伤害谁也不知道”。后来,她向丈夫所在的公司打听,才知道跟2年前丈夫被割喉一事有关。

张某所涉的这件旧事在当年十分轰动。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官方微博(@南宁兴宁卫士)当年是这样通报案情的:2013年6月21日上午,悦荟广场一楼电梯口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警方初步查明,9时30分,黄某(男,宁明县人,39岁,无业)将废旧物品拿到悦荟广场3楼储物柜存放。保安张某巡查发现后驱赶黄某,双方发生争执和推打。当到达1楼电梯口时,黄某突然拔刀挥舞,致张某手部、颈部受伤。商场其余保安闻讯后将黄某控制,其间,黄某眼部受伤。兴宁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将涉案人员带回调查。

“两年前的事情了,法院都判决黄某入狱了,我们也没跟对方要医药费,现在警察又来抓我丈夫,这是为什么啊?”昨日,何某挺着大肚子面对记者,一脸的委屈和不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张某 黄某 受害人 嫌疑人 案中案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