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悦荟广场割喉案:割喉凶手出狱后受害人成了嫌疑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庭审再现

拾荒男大喊

保安戳他眼睛

2014年1月15日,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法院对张某遭割喉一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当时本报也曾派记者参与了旁听。

庭审中,被告黄某声称,自己是被保安殴打后,才愤而反击的。黄某还曾当庭高声质疑,说他在已经被其他保安压倒在地的情况下,眼睛被张某用双手戳伤,这个责任该由谁来负?当时,由于商场物业以设备老化为由,无法提供事发时的监控录像,黄某的当庭质疑一时没法求证。

庭审结束后,公诉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在该起事件中,黄某眼睛受伤是实情。但由于事发时没有监控录像,没有证据能够证实是保安戳他所致。他们已就此向公安机关提出建议,由公安机关补充侦查。

割喉事件回顾

2013年6月21日上午9时30分许,南宁朝阳路悦荟商业广场三楼一家商场发生一起伤害案。一名疑为拾荒者的男子黄某进入商场被驱赶并与商场工作人员张某发生争吵,双方来到一楼时发生惊心一幕:黄某突然拔刀捅向张某,致其手部、颈部受伤,而黄某被该商业广场多名工作人员控制时倒地眼部受伤;两人均被送到医院治疗,被刺伤的张某经手术抢救后已脱离危险。

事发后,被刺伤的工作人员流血不止,随后被两名同事打出租车送到了南宁市第七人民医院。“刀伤着了脖子,包括一条静脉、一条动脉。刚送来时,他还神志清醒,后来就慢慢模糊了。”该医院急诊科参与抢救的马护士回忆当时的情景说。对于此事,事发的南宁朝阳路某商业广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说,被刺伤者是他们公司的商业广场管理工作人员,负责维护日常秩序,并不是网上所说的真正意义的保安。

该商业广场一位姓简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当天上午约9时30分,一个穿着像拾荒者的男子进入广场一家商场,当时商场还没对外营业;男子好像是要捡废品,被巡逻工作人员发现后制止并劝其离开。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双方发生了争执和冲突…… (记者 梁乾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张某 黄某 受害人 嫌疑人 案中案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