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1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江西300余项目展示"文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江南都市报记者陈艳伟报道: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下称“文博会”)将于5月14日至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展示江西“文化宝藏”

记者了解到,本届文博会主馆中的江西馆总面积300平方米,南昌市也在主馆单独申请了187平方米的展区。江西主馆将重点推介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景德镇御窑厂,景德镇现代官窑——景德镇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形象、国瓷、国礼、传统名瓷、现代创意瓷及图文展览展示。江西日报社、江西出版集团公司以及11个设区市也携各自特色文化产品和文化成果参展。

本届文博会上,江西重点推荐各地特色文化产品,集中展示江西的“文化宝藏”。

江西在文博会上重点推荐文化产品

宜春:竹雕、苎麻制品、竹键盘

上饶:鄱阳脱胎漆器、铅山连史纸、上饶石、横峰剪纸、婺源砚台

赣州:竹藤、竹编工艺品、油画、锡制工艺品

吉安:新干剪纸、安福黑陶、万安和永丰农民画、吉州窑瓷器

九江:瑞昌剪纸、星子金星砚、都昌贝类工艺品

抚州:金溪蚕丝工艺品、香文化产品 萍乡:动漫游戏

新余:渝州刺绣、恩达麻艺 鹰潭:黄蜡石、雕花樟木箱

南昌:瓷板画、南昌绣品、进贤文港毛笔、桐青金属工艺品等

5月13日,记者获悉,本届文博会,我省将有400多家文化企业和单位,1800家展商参加,约有300多个文化项目、2000多件文化展品参展,参展内容涵盖了我省文化产业各个领域,充分展示我省“文化+科技”、“文化+创意”、“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此外,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吉安市人民政府将在文博会开幕当天联合举办“江西省印刷产业吉安国家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项目推介暨招商引资签约大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