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1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江西300余项目展示"文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报”重点项目全球招商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上,江西日报社展区设计将充分体现本届文博会“博览与交易”的主题,充分体现“江西日报传媒集团”蒸蒸日上的时代气息。展区内,充分运用声、光、电、数字多媒体等多种表现手法,将文字、数据、照片、图表、音像等资料与实物展出有机结合。“江西手机报”将与观众现场互动。

值得关注的是,江西日报社“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成果首次亮相文博会。运用图片、柱形图、饼状图等形式,制出“江西日报社微博微信矩阵”、“江西日报社全媒体集群”、“产业板块”、“多元经营”、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展示了江西日报传媒集团在巩固主流舆论阵地、加速报业经济发展、探寻媒体融合发展、转型升级之路的新成果,集团正在逐步向全媒体综合信息服务商、文化产业战略投资者的角色转型。其中,用于引领媒体融合发展、驱动转型升级的先进手段、最新技术(“江西首部4G卫星全媒体直播车”)首次亮相文博会。

据了解,江西日报社两大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玖珑文化创意谷”和“豫章1号江报文化科技园”,也将首次集体亮相本届文博会,面向全球招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