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上饶火车站巡逻警车着火? 警方辟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12日电 5月10日,一则“江西上饶火车站站前广场巡逻警车着火”的消息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引起关注。上饶警方称此消息为不实信息,并决定对散布谣言者依法进行训诫。

经核查,5月10日中午12时30分许,上饶新火车站站前广场一辆运载垃圾的三轮电瓶车着火,初步勘验系车载垃圾中未熄灭烟头引燃所致,而非巡逻警车起火。目前,上饶信州警方决定对散布谣言的陈某某(女,在校学生)依法予以训诫处理。

警方提醒:对于网络上未经核实的信息,请广大网友不要盲目相信和传播,制造并故意传播网络谣言,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叶旦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上饶 火车站 巡逻警车 着火 辟谣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