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公路分局召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迎国检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12日电 近日,上饶公路分局召开迎国检专题会议,明确各部门责任。会议由副局长叶荣舒主持,分局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和养护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局长对国检管理规范化检查要求,迎国检(内、外业)准备工作安排意见,迎国检重点线路(国省干线)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对内业、外业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各股室明确了各自责任,并明确了各项迎项迎检工作的时间节点。

张杰局长强调,上饶公路分局已全面进入“迎国检”临战状态,各部门要根据省局、市局迎“国检”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做好迎国检各项工作。各部门一是要不折不扣按照市局迎国检的方案细则,认真梳理每项工作,做到不遗漏、不留死角。二是要加快内业资料的规范和整理,确保规范化检查不失分、少失分。三是加强与地方政府交警、公安等部门联动,加大对路容路貌的整治力度。四是要加大超限运输车辆违法行为打击力度,维护公路桥梁的安全通畅。五是要抓好公路标志、标线整治工作,全力以赴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全国公路大检查。(夏际良 游文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上饶 公路分局 国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