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公路分局:安排部署2015年新闻宣传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11日电 2015年是国检年,上饶公路分局调整新闻宣传工作方向,以宣传迎“国检”工作为这重点,充分展示“十二五”期间上饶公路改革的巨大成绩。

该局2015年信息和宣传工作仍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农村建设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行业特色,加强舆论宣传,把握时代脉搏,弘扬新风正气,力争把公路建设、公路养护、路政管理、治超管理、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好的做法、经验和亮点向社会宣扬出去,充分展示公路部门和省级文明单位良好社会形象,树立行业新风,促进公路事业发展。

该局加强领导,成立了由副局长任组长的2015年迎国检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根据上级部门制订了宣传实施方案,结合分局实际,具体明确了“迎国检”宣传的主要工作任务和要求,确定了各项宣传工作日程,以多种形式开展“迎国检”宣传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上饶 公路分局 部署 新闻 宣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