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精神病人流浪高速 民警伸援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11日电 5月7日晚18时,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五支队第十二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在抚吉高速公路127Km往抚州方向有一行人正逆行走在超车道,情况非常危险。高速执勤民警立即赶往事发路段巡查,发现一穿红衣男子赤脚步行,后面还有一条小黄狗紧随其后,看到呼啸而过的汽车,民警真替该男子捏了一把冷汗。

民警通过指挥来车注意避让行人,并大声喊话让其来到警车旁。当流浪汉走近警车时,民警看到他的全身早已被大雨湿透,于是带他上警车取暖。在交谈中,民警只听得懂他说自己来自于永丰,为尽快找到家人,民警联系了永丰恩江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流浪汉说出了自己的家庭住址是永丰金家村。

到金家村后,民警联系了当地村主任,金主任一眼便认出了流浪汉,他是路边馆子店走失多天的家属。流浪汉的弟妹告诉民警,自己的哥哥18岁开始患有间歇性精神病,这几天在外面流浪漂泊肯定吃了不少苦,幸好遇到了好心的高速交警,真的是非常感谢你们!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精神病人 民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