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11日讯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日前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不少人气,也架起学院与社会相互沟通的桥梁。

学院为“开放日”准备了丰富的内容:“办学成就展”用展板形式集中展示学院十余年来的办学成就,“校情咨询会”为学生提供报考咨询,教学和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咨询。学院还邀请了部分学生家长开展座谈会,请学生家长为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开放日的系列活动,广泛地听取社会各界对我们学院办学的各种意见和建议,”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华说,“吸纳他们好的一些东西,来帮助我们在今后的办学过程当中不断地来提升我们的办学层次,来提升我们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

就业始终是学生们最关注的问题,开放日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和珠三角地区的近80家企业进驻,校园招聘会现场咨询和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场面火热。前来了解就业信息的不仅仅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不少大一、大二的学生也未雨绸缪,前来打听自己专业将来的就业动向。在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财会专业的大二学生徐慧慧告诉记者,听说有招聘会,也想来看看,不仅可以了解一些企业的招聘流程,还了解了企业对员工的素质要求,“同时也为我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一些基础,积累一些学习的经验。”

招聘企业更加关注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在看重他们的能力的同时,对学生的职业规划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浙江某生物医药科技公司人力资源助理王永刚对记者说,学生对于就业需求,对于他的职业规划还是比较重视的,“首先他要确定一个职业目标,他朝着那个目标去走。”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西财经大学 开放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