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公路分局强化措施全面部署迎“国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8日讯 为以“畅、安、绿、美、舒”的公路环境迎接全国干线公路养护检查年,近期,上饶公路分局对照迎“国检”检查评分标准,积极制定迎“国检”实施方案,强化措施,全面部署迎“国检”各项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定期召开迎“国检”专题会议,围绕迎“国检”工作实施方案,对阶段性应完成的目标工作实行编号管理,真正让迎“国检”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二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工作。针对春季气温升高、雨水增多的实际,积极做好路面日常保洁,对坑槽、网裂路面病害进行综合处理,对边沟、路肩、边坡、桥涵存在的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同时,加大公路绿化力度,对路树缺株现象及时进行补植,确保公路路面整洁,绿树成荫,安全畅通。三完善内业规范化资料。按照交通运输部检查内容和全国干线公路路政管理检查管理规范化检查评分标准的要求,认真、细致、逐条整理和完善各项内业资料,确保资料与检查评分标准逐表对应,保证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逻辑性和关联性。四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外业工作。根据迎“国检”的有关要求和上级部门的安排,深入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公路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对辖区内国省道干线公路存在的非公路标志牌、广告标牌、公路建筑控制区、公路及公路用地上违法行为、公路平面交叉道口、集镇过境公路的路政管理问题,组织开展专项整治。五完善服务窗口和治超站建设工作。根据省公路局有关行政许可服务窗口和治超站建设的要求,做到统一对外形象,服务大厅整洁有序,接待室设施齐全,服务态度文明有礼,力保广大群众满意而归。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上饶 公路分局 国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