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高”的豪宅 深圳湾最牛违建拔高记 曾为深圳十大豪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高”的豪宅 深圳湾最牛违建拔高记 曾为深圳十大豪宅

从地铁2号线湾厦站出来,步行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深圳恒裕滨城花园(一期)项目。

两年前的中秋佳节,深圳恒裕滨城花园(一期)以5万元/平方米均价开盘,曾创下半日日光销售纪录。而如今,恒裕滨城却将原规划的24层建筑,在国土局验收后将楼顶花园围蔽并加盖2层至26层。更有甚者,部分加建楼层已公然在二手房网站上出售。“虽然加建部分没有产权,但开发商已经花大价钱打好关系。”中介人员信誓旦旦保证加盖楼层的安全性。

一条论坛热帖,一个关键词豪宅违建,让这个2013年度深圳“十大热销豪宅”项目再次成为舆论焦点,其开发商深圳本土房企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也陷入麻烦之中。

2014年9月开始,负责该楼盘拆除工作的蛇口大队声称已前后多次对屋顶改建进行拆除作业,半年过去了,昔日违建如今安在否?时代周报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