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高”的豪宅 深圳湾最牛违建拔高记 曾为深圳十大豪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时代周报记者试图进入恒裕滨城花园(一期)一探究竟却被保安拦阻,对方称,目前小区仍未收楼,只允许施工队员进入。根据开发进度,该一期项目需2015年6月才能完成交楼。那么,一个尚未交付的在建工程,业主如何自行改建屋顶设施?时代周报记者看到的屋顶施工人员又是谁雇佣来的?

时代周报记者多次致电恒裕实业集团,欲向其营销总监吴刚了解恒裕滨城花园(一期)项目的更多细节,均遭“闭门羹”。“吴总临时有事,不方便接受采访,”恒裕实业集团一女前台如此答复时代周报记者。

顶层违建是否系业主所为?开发商又是否对违建毫不知情?时代周报记者目前尚无法联系到恒裕滨城花园(一期)的顶楼业主,无法进行直接证实。

不过,Q房网马先生(化名)对时代周报记者透露说,购买顶层的业主多为开发商关系户,花园和加建部分,业主已和开发商签好协议。在国土局验收之后,开发商可加建送两间房和60平方米花园。

2014年11月27日,恒裕滨城花园(一期)已有房源公开在多家二手房网站出售,其中一套建筑面积仅为113平方米的毛坯“复式”单位,开价810万元,单价高约7.17万元/平方米。

“开发商加建两间房和60平方花园(目前还没搭板,等国土局验收后加建),使用面积达185平方米,但房产证只写113平方米。花园和加建部分,业主已和开发商签好协议,可以做按揭,和一手楼一样买卖。”在房源描述一栏中,中介如此保证加建楼层的安全性。这一说法,从恒裕滨城销售人员处也得到验证。其曾在深圳卫视的采访中称,开发商负责包办加建面积,统一设计施工。

但时代周报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网站上核实发现,中介所说的复式单位纯属子虚乌有,根据规划,恒裕滨城花园(一期)所有24层结构均为平层。日前,时代周报记者再次打开该房源页面,发现房子已经售出。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