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高”的豪宅 深圳湾最牛违建拔高记 曾为深圳十大豪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市规划土地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曾表示,恒裕滨城花园(一期)去年9月1日完成规划验收,9月初本应进入室内装修阶段的该项目却开始搭网加建。南山规划土地监察大队此前已正式立案查处,并于9月23日下发《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及《协助调查通知书》,并分别向水务和供电部门发出停止供水、供电通知书。自10月起,查违部门已先后多次开展执法行动,对部分加建进行了局部拆除。“我们对面违建楼盘仍有人施工,不是已经停了水电了吗?”张小姐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万一等其他业主全部入住之后,其拆除难度将更大。”

日前,时代周报记者再次致电相关政府部门询问拆除工作进展。南山规划土地监察大队表示,因恒裕滨城花园(一期)楼顶位置存在拆除风险,不能对已建部分实行完全拆除,该案件已经立案查处,目前正在处理中。

负责该楼盘违建拆除工作的蛇口支队则告诉时代周报记者,从接到业主投诉,队员每天都有去巡查。时代周报记者追问,拆除工作何时能够完成?工作人员称,案件将会按照既定程序一步一步走。

当记者作进一步询问工作进展时,工作人员电话中与一位人士窃窃私语一阵之后,便不再回答时代周报记者任何问题,只表示会将记者想要咨询的问题记录在案,等有新进展的时候再致电记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