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玉山治超站完善制度规范内业管理迎国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5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省治超办以及市局做好迎接全国干线公路养护检查工作,江西玉山治超站成立了迎国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迎国检工作动员会,制定《迎国检实施方案》,并对内业资料整理、优质服务、安全监管及开展“三基三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统筹规划,合理安排。

内业资料整理

为确保内业资料标准化、规范化,治超站及时成立了内业资料整理工作组,由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此项工作,专门抽调人员对近几年来的内业资料进行整理归档,目前此项工作仍在进行中。

提高优质服务

便民服务不断延伸,治超站为来往大车司机和乘客免费提供提供饮用水、便民药箱、工具箱、针线盒等服务,并由专人负责定期更新、维护。一定程度上为来往司乘人员提供了便利。

安全监管

治超站严格按照“六统一”要求制作了形象标志标识牌、功能指示牌、温馨提示牌、行风监督和公示监督电话,方便司乘人员监督。

深入开展“三基三化”建设

治超站以建设依法行政站为目标,以素质提升和形象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三基三化”建设,即:基层执法队伍的职业化建设、基层执法站所的标准化建设、基础管理制度的规范化建设。力争实现基层执法站人员结构明显优化、管理制度明显规范、执法能力明显增强、服务水平明显提高。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西 玉山 治超站 国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