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好警嫂”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4日讯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的重要精神指示和在2015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公安部、全国妇联联合开展的“好警嫂”推选宣传活动于4月30日正式启动。

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多名“好警嫂”进行表彰。并通过“群众讲警嫂故事、警嫂讲家庭故事、讲警察故事”,大力宣传百万警嫂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展示公安民警家庭文明建设成就,彰显家庭成员之间互敬互爱、共同进步的良好形象,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激发广大民警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据了解,本次“好警嫂”推选宣传活动从2015年4月开始至7月结束,符合推选条件的全国公安系统在编在职民警妻子均可参加,除由省公安厅、省妇联进行组织推荐之外,广大群众和警嫂本人还可通过电子邮件、微博或来信方式向组委会推荐候选人。详情可通过关注微博账号@中国警察网,关注微信账号“中国警察网”,以及登录活动官方网页http://hjs.cpd.com.cn或http://policewomen.cpd.com.cn参与活动互动,推荐身边的江西“好警嫂”。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好警嫂 宣传 推选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