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车沪昆高速爆胎 司机现场补胎 危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4日讯 5月1日14时许,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四支队第七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快车道上补车胎,为防止发生追尾事故,民警及时上前处理,并对司机进行安全警示教育。

5月1日14时许,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四支队第七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巡逻至899+900KM处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赣C•89***的红色吉利牌小车停在快车道上,且该车周围围了一圈人,虽然该车已打开危险警报灯,且在该车后方摆放了反光警示牌,但由于当时正下着磅礴大雨,恰逢“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路上车流量大,且该车正停于快车道上,车后方的反光警示牌并未按规定摆放,稍不注意就会引发追尾的交通事故。民警见状立即将警车停于该车后方,做好警戒工作并上前询问情况。

经询问得知,他们是从宜春到新余仙女湖游玩,谁知车开至899+900KM处时爆胎了,由于该车司机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没想到要报警,所以就直接将车停于快车道上,想着赶紧将车子的轮胎补好然后继续赶路。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上发生爆胎时应立即打电话向交警进行求助。若车子可以移动时应立即将车子移动至安全处;若车子不能移动时,应立即向交警求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沪昆高速 爆胎 危险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