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分宜山塘下治超站八大举措 “迎国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4日讯 近日,分宜山塘下治超站全面拉开了迎接全国“十二五”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帷幕,采取八大举措迎接国检工作。

一是健全完善超限超载车辆运输监控网络机制。该站将以固定治超站点为依托,对超限率较高的路线和服役期较长的公路桥梁采取不定时段的巡查,以点带面,扩大治超辐射范围,为迎国检创建良好的工作环境。

二是健全完善迎国检工作管理机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工作职责,层层落实责任,内外业分工合作,做到统一领导,分工负责,规范管理,逐步推进。

三是健全完善规范执法机制。要求各中队做到执法权限法定化、执法内容标准化、执法程序合法化、执法制度规范化,建立健全执法结果公示制度,及时向社会公布执法处理结果。

四是健全完善教育学习机制。要求各中队每月不少于一次集中学习,通过加强对治超执法人员的法制教育、业务教育和宗旨教育、警示教育,不断增强一线执法人员的责任心和依法治超的自觉性。

五是健全完善舆论保障机制。充分利用多种途径,采取各种有效形式,最大限度地营造迎国检宣传氛围,重点围绕如何巩固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治超目的和成效等内容开展宣传工作,实现治理力度与社会可接受程度相结合,依法治超与服务群众相结合,不断提高群众对治超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六是健全完善检查督导机制。大力与省公路局治超办联系,建立网络信息和督查制度,共享治超信息,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完善路面监控网络,同时将迎国检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为当前治超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七是完善治超数据信息化。按照迎国检工作部署,加强对治超办公信息化操作系统进行强化训练,全面提高对治超文书网络系统操作能力,认真登记统计治超信息报表,做到及时准确掌握治超信息,全面完善文书档案的整理,归案。

八是健全完善投诉举报应急处理机制。加强迎国检期间的群众投诉举报管理力度,设置24小时举报应急值班电话,确保投诉举报及突发情况的及时处置。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西 分宜 国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