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民新村一社区地块闲置20年 居民希望建为活动广场

深圳商报黄希平 2015-04-30 14: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民新村一社区地块闲置20年 居民希望建为活动广场

图为记者昨日在福民新村内拍摄到的涉事闲置地块。

深圳商报记者 黄希平 文/图

最近,福田区福民新村居民在网上发帖称,他们所在社区长期以来没有休闲活动场所,而社区内一块面积几千平方米的空地,却已经足足闲置了20多年时间,居民们希望政府能将该闲置地利用起来,建成可供居民健身休闲的活动广场,但因土地性质、归属等因素迟迟未能如愿。连日来,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了解。

居民爆小区空地闲置20年

深圳论坛网友“风声再起”于2015年4月17日,发表了一篇题为《荒地闲置20年,福民新村三万人苦盼“康乐园”》的帖子,称他们居住福民新村这个老社区几十年来,至今没有一个像样的文体休闲活动场所,“是没有空地吗,非也,小区内有一块空地已经闲置了20年,长满了荒草!”发帖者认为,这么大的一块空地居然长年闲置,实在是浪费资源,不符合政府倡导的“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精神。

4月22日上午,记者注意到网帖后立即到现场实地走访,只见福田区福民新村小区内、福昌大厦南侧,确实有一块处于闲置状态的空地,其占地面积两三千平方米,周围被两米高的蓝色铁皮围着,里面全是一些裸露的黄土和杂草,跟四周成区成片的居民住宅区格格不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福民 地块 新村 社区居委会 三多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