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民新村一社区地块闲置20年 居民希望建为活动广场

深圳商报黄希平 2015-04-30 14: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闲置地有无收回何去何从?

福民新村居民告诉记者,虽然政府审议决定按闲置用地收回使用权,但由于企业方面不同意一直在申辩,所以现在该闲置地到底属于什么性质?政府到底有没有收回?居民们也都是一头雾水,他们首先是希望政府按闲置用地收回土地使用权,避免土地闲置、浪费资源;即便闲置地仍归原企业所有和使用,居民们也希望其依法依规推动建设,并在规划建设中兼顾居民们的休闲活动需求。

4月23日下午,深圳商报记者就此事分别给深圳市规土委及第一直属管理局发采访函,市规土委直属一局昨日下午表示,他们将采访函转达给了相关职能科室,详细情况还得科室跟进了解后再作答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福民 地块 新村 社区居委会 三多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