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赏花、看戏、摘果 五一假期南宁这些景点等你来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赏花、看戏、亲水、交友、摘果……

五一假期,南宁这些景点等你来嗨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苗丽 周军 通讯员 蓝洲 陆云宇 文/图

核心提示

五一小假期就要到了,三天的假期,对于留在南宁市的人来说,也可过得非常精彩,因为各景区也策划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你过一个极HIgh的五一假期。

花花大世界

木偶文化节很精彩

现代木偶戏更加艺术化了,不仅人物的装扮美外,舞蹈也很美,故事情节也是耐人寻味的,不仅仅受小朋友们的喜欢,大人看了都会有赏心悦目的感受。所以今年五一小假期,花花大世界将举办第三届木偶文化节,由于有了前两届的成功举办经验之后,今年内容将更丰富精彩,同时还有百亩的葵花、格桑花海等着游客们去欣赏,去拍美照。

另外,花花大世界将在本届木偶节特别全新制作了迪士尼的《白雪公主》景点桥段,运用特别的演出方式来呈现景点童话。而花花大世界门口的路已修好,铺上的水泥路,对于自驾车游客来说,不用担心路不好走了。

动物园加勒比

亲水项目盛大迎客

夏季即将来临,亲水项目总是受人喜爱,这不,作为南宁市区内一个重要的旅游景点的南宁市动物园加勒比海水世界将于5月1日全新开园。除了有众多动物表演可欣赏外,想享受清凉的游客们,可以尽情地玩转南宁市动园加勒比海水世界,因为届时将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5月1日当天,南宁市动物园加勒比将举行盛大的开园仪式,并有丰富精彩的演出。同时将举行“广西首届校花校草大赛”活动,首次海选和爱护野生动物展演,俊男俏女,海滩风情,花样秀,民族风。园区内21项顶尖水上游乐项目,并将在全年推出6大主题活动,五一3天假期里每天都有精彩节目上演,还有美食嘉年华,有吃又有玩,这里绝对是放飞心情的好去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