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赏花、看戏、摘果 五一假期南宁这些景点等你来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赏花、看戏、摘果 五一假期南宁这些景点等你来嗨

喜摘瓜果 (苗丽 摄)

八桂田园

体验采摘之乐

都市里的农业观光园——“八桂田园”,在五一小长假推出水果番茄采摘8折优惠(需关注园区微信),并有水果甜椒、水果青瓜、碗豆芽、小南瓜、甜杨桃和各类养生野菜采摘,还有玫瑰园、户外烧烤、农业拓展区等休闲观光活动,也可在壮乡文化馆进行陶艺、手工野菜皂、蜡染等DIY体验,园区野菜馆推出特色套餐美味迎五一。

特别提醒:自驾车的朋友可在相思湖东路(往可利大道方向)八桂田园东门进入;乘坐公交车的朋友可在“西乡塘市场”站下车,再步行。

美丽南方

水上摩托艇开赛

4月28日,在南宁市西乡塘美丽南方的邕江边上,五一水上摩托艇比赛在这里热闹开赛。开赛当天举行了精彩的水生摩托艇喷射飞人表演,特技运动员在喷射水柱上上下翻滚,做出各种精彩刺激的动作,引来岸边观众不断的喝彩声!

据悉,摩托艇赛将从4月28日——5月4日,在这里举行,同期举行的还有摄影比赛,摄影爱好者可以携带长枪短炮前往拍摄精彩比赛瞬间,参加摄影比赛赢得奖金,度过一个快乐的五一假期。

“爱在良凤江”

交友活动别错过

对于单身男女来说,这个五一小假期去良凤江景区,去参加相亲交友活动,解决单身问题,当然还有系列活动让游客们参与。

据悉,“爱在良凤江”相亲交友活动是在5月3日10:00—12:00在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举办。5月1-2日13:00—15:00举办烧烤擂台赛,凡购票入园游客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所有参赛团队或个人须自备原材料和半成品,自由发挥。活动期间每天评出冠、亚、季军。还有啤酒、露营券、骑马券、烧烤券、滑草券等丰厚的奖品等着打擂台的游客们来领。烧烤比赛的同时游客可上台展示才艺。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