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赏花、看戏、摘果 五一假期南宁这些景点等你来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赏花、看戏、摘果 五一假期南宁这些景点等你来嗨

拍下杜鹃的美丽 (苗丽 摄)

大明山

相约变色杜鹃花

大明山杜鹃花节已闭幕,但以变色杜鹃为主角的各色山花依然灿烂开放,将在这个五一与你相约。

考虑到“三月三”小长假等因素,今年的杜鹃花节较晚举办,至4月26日闭幕。按经验判断,此时山上的杜鹃花基本凋谢。而实际上,在靠近望兵山一带约1公里长路段,沿途杜鹃却依然开放,尤其是晚开的变色杜鹃,在花节落幕后依然争奇斗艳,令“赶晚”的游客惊喜不已。

据观测,这些晚开的杜鹃花,尚可持续开放至少一周时间,为五一小长假增添一道亮色。

武鸣伊岭岩

壮味民俗活动等你参与

没赶上武鸣壮族三月三歌圩,那么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武鸣伊岭岩景区又将有壮味十足的一系列民俗活动。

5月1日至3日,武鸣伊岭岩风景区准备了吹唢呐、跳竹杠、唱山歌、品美食等一系列民俗活动。壮乡阿哥阿妹们将吹着唢呐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唱着山歌敬游客们壮家米酒,与游客们一起跳起欢快的竹竿舞。

武鸣伊岭岩是一座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洞,洞内钟乳密布、千姿百态。目前开辟了100多个大小景点,柱幔重叠,扑朔迷离。行走在景区内,还可以偶遇到猴子穿行林间。游人们尽情地一路赏美景,一边感受人与动物间自然和谐相处的一幕。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